Sunday, December 12, 2004

人性是腐烂的。而我,却是连那些腐烂的心的人也看不起的人。shame on being a human being. 觉得我的心真的已经冷了, 对 于 人,心 灰 意 冷。。。以前小孩子之间的吵闹然后口无遮拦的出口伤人,可以美其名曰:童言无稽。因为孩子还小,不懂事。然后孩子上了学,有了知识与文盲不再挂钩时,还是常常乐于在别人背后'暗箭伤人’,谈吐粗俗,出卖朋友,不懂敬老尊贤,何故??古曰: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也罢,就暂视为'家教不严’,全是父母的错好了。可能因为学校里的学生还没有长大,心智还没有成熟,不懂得谦让和包容。。。
于是等等等,现在,我终于出社会了,以为成人之间一定可以得到应有的尊敬和礼貌,因为所谓的成人代表已经经历沧桑,思想成熟什么世事都看通了的人,不会大惊小怪,不再三姑六婆, 道人是非。。。结果。。 竟更是变本加厉!。。。 说什么人长大就会懂事,全是屁话。自私自利,舍人利己,什么教养也没有,完全是一群猪狗不如的畜生!猪狗还真是可怜,莫名其妙被拿来跟人作比较。
有能力的被人妒忌,有实力的被拿来比较,永远不会想自己有没有错!!!人前不敢说话,永远只会在背后磨牙咧齿诅咒人。 小人!!! 所 以。。。。
树大招风,
人红招妒。
人与人自相残杀,做人做到这种程度,真的是很失败。看到他们,我好像看到年老的自己,从孩子 到学生,从学生到职员,懂事不懂事懂事不懂事,恶性循环。活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到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永远童言无稽。我真的很累去做一个人。

什 么 是 权 威?? 我 迷 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