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04

总觉得,很多东西只有到了失去了才会懂得更珍惜。以前对朋友很憧懂,不懂的珍惜,失去了,站在飞机场盯着行李发呆,才知道想念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这次等到再有朋友,我真的珍惜了,学着迁就,要忍让,万事退一步,不要太小气。。。=]...我觉得我做到了,问心无愧。那些日子也真的很幸福。
但是,现在才发现,只有失去真正珍惜过,付出过,爱过的人,才是最痛苦的!。。。早知道不可以天长地久,何必要曾经拥有???。。。我的心很痛,痛到只想放弃,现在。。~~~~~~

PLUS:hahah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forget it.... 我想通了啦!!!!哈哈哈。。至少以前和朋友在一起时我很快乐过。that's enough!!! 那些快乐不是我一个人的, be'cOz 所有人付出过,让我开心起来的是她们,cheer me up,所以我不可以这么自私,自己伤心难过。。。我真正该说的是感激。。。 哈哈哈。。。我变聪明了吧?!。*WinK*(^^,) ThAnKs SooooO MuCh!!!!...re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