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04

tingting (not xiaoting)....haha...竟然一早CALL ME。。。听她闷闷地诉说她的生活时,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幸运。。。除了小时候爸妈很少在身边,我什么都过的很好。有时觉得孤独,但我还有爷爷奶奶的照顾,爸妈每月送钱,我就从小到大衣食无忧,锦衣丰实。从来没有挫折永远好像不食人间疾苦的样子,不很明白快乐因为没经历过痛苦。以前矮矮的,所以每个人朋友或者长辈都喜欢摸我的头一下,温柔地说:你很幸福,有个这么好的家。。。我笑笑口中说谢谢,心里就想,好什么好?爸爸妈妈都不在,有什么好??。。。现在长大了,突然明白了很多,其实,真的,我很幸福,我是一直活在象牙塔中的人。

tingting在PUB 的工作不顺利,这是意料中的事。这种风月场所,她怎么会快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拿着电话停了很久,最后我才吐出一句:玉婷,不要做了。辞掉这个工作。
她笑:‘你说的容易,你明白什么?大小姐,辞掉工作我喝西北风啊?’
‘酒店也可以’
‘PUB 好赚。一个月最多3500哦!’
‘那有什么用?现在的你不快乐。’
‘呵呵,快乐值多少钱?你的日子活的太幸福了。’
‘。。。。。。’我无言。
常言女孩进了社会都会变,现在我相信了。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的运气很好,生在一个什么都有的环境中,而她们,出淤泥染了一身的泥,最后坠入风尘。如果将我也生在她们的处境中,可以想象我不及她们的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