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04

嗟来之食,总是没有好事!!!

上次K请客,一直耿耿于怀,好像欠了她很多一样。要请回,可是她不知为何一直推托我,用尽各种理由不是吃饱了就是直接拒绝不去。K不去,我就没有再提请客的事,可是J 竟然一直酸我broke promise。Siao...有苦难言!some stuff like treasure不可以逼迫force,更不可能要我跪下来求她去吃一顿我付钱的饭。我又不追她。。。den反正就是她从没有一次接受我的请客的。理由嘛,就是怕我没钱。是啊,我家是很穷,穷到没钱买过一栋私人住宅!!!

spend these days to read <三国演义> again....feel lk i can understand further more...樊稠,李爵,郭犯的将军,因为帮助敌方的韩遂逃脱,而被他的主帅请去吃饭,然后就当场被乱刀砍死。。。

所以说,设宴款待,多数都有自己的目的。被请的人,不得不防!

start Miss friends le!!...hehe....lOVe yA!....kaR,you are blo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