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04

知己零落,实属常事,不应太过伤感。可是这几天总觉得自己一直在自暴自弃,时间快的让人措手不及。想到离别,就好像又是一个世纪要过去了。无奈。今天的朋友明天就是陌路人。又是一场梦。没有勇气去想象未来。想起一句话:
‘纵有千古, 横有八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是啊,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以前的日子,刚到新,不觉新鲜,只想留意身旁的人怎么做怎么说,照着样子画葫芦,学他们的一举一动。一切从头开始,坦白说,有点累。不想说话,总觉的每个人都在嘲笑。其实后来才发现那时不说话也很好,不与人接触就没有so-call是非,自由自在。有人问我话,我不是摇头就是点头,很轻松,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反正拿‘我听不懂’当借口,你管我??

先是认识Denise,那段省略,不提。说来话长。哈哈。。。然后碰上@和Jas.....第一次跟她们去canteen,一边看着她们两个人说的滔滔不绝,一边静静地学着她们的发音和英语,一语不发。突然Jas笑笑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我如实说,我在学你们说话。K不解地说:‘为什么要学?我们不介意你。’我一笑置之,不喜欢多作解释,觉得麻烦而且那个时候也不很了解她们,实则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最简单的一个理由就是,入乡随俗。

再认识xiaoting,xueting,meichen,是我史料未及的。很奇怪的感觉,以前一个人的日子突然变成有了有一大群的人在身边,嘻笑,不习惯先,自卑感在后。哈哈。。。不知道Mc你还记得一件事吗?有一次我们6个人上楼,因为我走第一个,所以先看见楼梯的铁门是关住的。于是我就突然转身,一句话也没有说也没有表情,只是用手很用力地推你们离开。@走过去看,说:‘喔,门关住。转身,我们走另外一边上去。’那时Mc的表情最深刻,很可爱,一种不思其解又像很奇怪的看住我。哈哈。。。可能她很奇怪为什么我不说话告诉她们门关住,而只是默默地推她们。。。现在想来是因为那个时候不爱说话吧。因为她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我必须开口说话了。无论有没有人笑。

during March,there were many things happen...i was desperating 2 learn english sO that i can communicating with him well....den at that time,thank to him,my english suddenly improve rapidly....at the same time,thank to myself,my Chinese result dropped down so fast till i can go to hell travelling a while....Conclusion,nth lo....den feel very stupid,so decide contiue learning my english...next...forgot le

ok,den i found my life changed...my attitude started change...i become dare to be happy...make myself happy and find as long as my friends stay happy,i would feel happier...Really,really cherish my friendship bewteen them....ya,A surely is a good man,indeed!...beyong words...haha....i love you so much!!!darling....MuAcK*=D.....but anyway i know you wouldn't mind de....hehe....seldom say 'take care' 2 me....two words only also lazy to say say....haiyO...blOody la...haha....jk....

As if too long le,rite?....hehe.....okok...88....take care,my friends!!!....end of pap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