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04

玮玮:
TELL ME 为什么我们会分开? 告诉我我现在要什么?
我有所谓的老公,就是男朋友~~~~~~~我们每天在一起,我不知道喜不喜欢他,和他在一
起就是习惯~那么久了~~如果我告诉他和他在一起是为了不寂寞,他可能会疯!!!!谁知道
呢?我们在一起可能他也是习惯吧`~~~~~~~~`男人哼~~~~~~~~~~~~~~~``
我现在在华亭宾馆做,可能会和他们签合同~~~~~~~~~
我以后会嫁给谁呢?.............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一个人还是有个伴侣?
我觉得我好寂寞~~~~~~
我所指的习惯就是我说上半句话他就知道我下半句要说什么了~~~~~~~了解我~~~~~~~~~~~~~~~~~~~~~~~~~~~~~~~~~~~~~~~~~~~~
我爱他吗?不知道,反正分开会不习惯,在一起一般吧~~~~~~~``
我把他当附属品,一个很了解我的附属品~~~~~~~~~`
其实我对另外一个男孩有好感我的 同事,我想我大概是爱上他了`~~~~~~~~``
那个男孩很喜欢玩~~~~~~他不和我谈~~~~~~~~
现在是朋友,我和他的兄弟在谈恋爱,就是那个附属品~~~~~~~~~~
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要什么?
我现在什么都很好~~~~~
只缺少关心,缺少爱,缺少理解!~~~~~~~``
没人懂这种感觉的~~~~~~~~~~~~~~~~~~~~
唉~~~~~~~~~~~~~~~~~~~~~~~~~~
你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
女人~~~~~~~~~~~~~~~呵呵,就是麻烦~~~~~~~~~~~~~~
想找个男人嫁了把~~~~但是又想单身`~~~~~~~~~~谁知道呢?随命吧~~~
我想对那个男孩就是我的同事说:"我想要说我那天没说的那句话
就算被没收我也不会怕
对我不怕
我想要说我永远爱你的那句话
可能我说的地点有点傻
全是我的心里话!"他不会晓得好几次我想吻他吧~~~~~~~~~`
他教我打CS我陪他吃夜宵,他不失恋的时候我会陪他~~~~~~~~`虽然没有说什么,因为
我不会安慰人~~~~~~~~~~~但是我心里很开心呵呵~~~~~~~`我喜欢和他一起~~~~~每次上中班他们行李房叫外卖他都会跑到应接台这里问:"桃子,我们叫外卖你要伐?"
呵呵,每次都是他帮我付钱`~~~~~~~~~
想起他我会笑,可是他6.30实习结束,然后去日本`~~~~~~~~
我们没有缘分吧~~~~~~~~~~~
他不喜欢我~~~~~~~~~~~呵呵
我的语言组织可能有点乱~~~~因为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不好意思~~~~~~~~~~~~~~~~~~~~~~~不说了,我下了~~~~88


婷婷:
呵呵,大小姐,不要同步脚踏两条船,你怕寂寞,这我很久就了解了,但这样去爱两
个男人,小心赔了夫人又折兵。你还年轻呢,干吗束缚自己在一个习惯的笼子里?当爱
情转成习惯后,日子一定会开始很平凡有次序了,不是不好只是,没有心跳的甜蜜感
觉,再美的花也会提早凋谢的,你愿意吗?呵呵。。。爱他就爱他,不要说什么习惯,
习惯爱一个人更是无稽。。。你那个同事和男朋友,你先认识哪一个?。。。你怎么能
自己下结论说那个同事对你没有感觉?问他吧,没剩几天了。。。不要给你有后悔的机
会。。。OK? 爱你。女人,要爱,不要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