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04

Friday Weekly刊登了我的文章,几天的兴奋在真的面对的时候也相对淡下了很多,很平静地开报纸,找我的作文,又很平静地读了一遍,没什么感触了,只是当Karen也开始注意到的时候才觉得有一点感动,不,是很多点的感动。。。what else can i do for my friends??.....就是这样,让所有人认识她们,所有人都知道朋友的好,她们的好。。。至少她们本人一定要知道这个世界真的有人感谢她们,真心的。。。我做到了!!!!!。。。=]....lOve yA
有时真的觉得很愧疚K,她应该和J 在一起的,也许会更快乐。。。possessed我没能力给她的快乐。。。。你可以说我,i got no confidence on myself...我无言。maybe yes,因为陪在我身边,她失去了太多太多,至少我觉得太多。和4个朋友在一起,compare to和只有一个人的我一起,哪个比较快乐?当然是4 个朋友的那一边,人多的地方笑声也一定很多。害她疏远快乐的人是我,因为我孤僻,因为我不可以同时面对两个朋友,不可以也不愿意,每个人的地位在我心中永远不可能是平等的。无论谁和K一起,我一定会偏向K那边,有很多东西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比如感情。我不愿不公平,可是只要一扯上情感,我一定是很一意孤行,只在乎我希望在乎的人。。。。这就是不公平,我控制不了的不公平。心情突然觉得低落了。。。i off le.....leave me alone if u feel bor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