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04

今天去parkway parad为了残疾人士募捐款项,我们6个终于在一起了,加she. 这女人总是在大家集体活动的时候消失无踪,but for I自认了解她,肯定会认为她耍大牌。呵呵。。。=D 可爱的女人,she is used to be too independent to trust ppl. 但那才是她最可爱的地方,for me.她让我觉得我是多么重要的存在和价值,我是唯一。她从避我到信任我,那段日子我们都是怎么熬过来的,心有灵犀者知也咯。
鞠躬又陪笑脸,终于了解以前漠视别人是件多没有礼貌的事。4个小时过后,我的腰痛的厉害,she说她也走不动了。于是我们和xiao ting就坐下休息。Jasline.meichen and sautting 嫌我们很无聊,就抛弃我们继续逛她们的商场。she said her back is very pain,我就帮她按摩,按到一半,我突然想到以前每次我一碰到她,她马上就会反弹的逃开,现在居然不会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