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04

以前,我很乖,很听父母的话似是圣旨。那时,最离谱的事,我听信父母所说的,不对外宣扬留学,瞒了所有的朋友,竟还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是个守秘密的人。要在上飞机的前一个礼拜,我办了退学手续,看了一次朋友,只是假言不适休息,竟没什么不舍。我走的潇潇洒洒,却又走的偷偷摸摸。朋友仍给我一大堆的抱怨,丢来一箱的信说会恨我一辈子,都被当成了耳边风,笑笑走了。恨死我自己。以前的自己是如此无情无义,对比现在居然这样依赖和在乎朋友,真是报应。活该!!!
李晓凤,对不起,只有你是祝福我的,只有你是我认定的好朋友,可是我却在最重要的时候失去了你。。。。。
徐庆菲,你是唯一知道我走的人,却再也杳无应讯,与你。
后玉婷,你还记得我们吵架的事吗?我真是白痴,那个时候。有什么东西事比好朋友更重要的?那时的我竟然不明白。
呵呵,这就叫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