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04

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是这样,被人照顾的无微不至,滴水不漏,幸福的难以置信。也一直理所当然的认为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必然不变的,甚至还一度以为每个人都会拥有as fully as mine的till now. 妈妈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冰冷,打手机回家,声音生硬的总好似不带感情,问一声吃饭了没,我回还没,她就说不要看电视好好看书。我笑said你女儿这么乖当然不会开电视啦!I just will sleep only.她顺势哼了一声,又笑笑,无言就挂了电话。
她说是因为以前太爱我太在乎我了,而现在终于想通我也不过如此,所以过去爱我多少也就现在会恨我多少。我不语,那是妈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权干涉包括爸和我。恨就恨吧,至少只有我一个人了解妈妈其实还是很爱很爱我的就够了,够了。
我不会做家务,也不会烧菜,像我这种人叫女人,真是讽刺。难怪我妈会不再爱我了。。。哎,看来我要开始学下厨了。哼,本来还想以后叫老公煮给我吃的美丽蓝图,要破灭了。喂,是男人的话,就学下厨可不可以?每次都是是女人做菜,实在是非常非常的不浪漫!!我要投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