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04

During flexing,chatting with Lily,a new friend made in a new department today...haha.....den 我们不知不觉讲到手机费,她说,很贵,因为她男朋友天天打电话或者传简讯给她,开始她很感动,觉得自己很幸福之类的,可是后来因为觉得麻烦所以一看见他的名字就很想erase.... 我一听到这里就呆住,她看我若有所思,一愣一愣的样子就问我what's wrong with me?as if失恋的感觉....我笑出来,说‘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的男朋友很可怜,哈哈。’。。。然后我跟她说有时我也会天天sms我朋友,连续不断的那一种。。。‘所以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那我就完了。’。。。她看着我,在一旁想了很久,突然问了我一句话:‘难道你不觉得可能你已经打扰他们的生活了吗?就像我一样。只是他们没有说出来而已。’。。。
‘。。。他们不是你,毕竟。我朋友每次都有回电给我。’
‘他们是你朋友所以会回电,可就是因为要回电所以才开始觉得麻烦啊!’
无言以对。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那不是我可以回答的问题。他们会觉得厌烦吗,我真的不知道。一种无助排山倒海。我一直是这样一意孤行,以为是想念,却其实已经困扰了别人。为什么???!!!!我需要时间好好反省自己。唉。

A>>>谢谢你说不会troubled,无论真假,无论谎言还是安慰,我都选择相信。我是真的觉得很感动。哈哈。不过,我不会再一清早传msg打扰你们的睡眠了,哈哈,don't worry.haha.因为我没钱了。哈哈。SwEeT dReAm!! gD nIgHtZ!!!!

4 comments:

Agaures said...

Dun worry la...im nt troubled. I cant hear my hp ring when im asleep. So dun tink too much

Anonymous said...

Occasionally sms can. I dont mind. If hp bill expensive i will sometime never reply k. :D

ToMatO said...

haha.....so understanding both of you!...ok la...i will try my best de...haha...i wont think too much anymore and message u everyday as well...haha...enjoy ur holiday...stay happy 4eveR!!!

ToMatO said...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