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04

我朋友受伤了,不是一般的扭伤摔伤,他小腿的骨关节被踢断裂了。那么一个大男人,当他大叫一声,撕心裂肺地,速然倒下的时候,我们真的都吓到了。因为赛场地除了裁判和选手本身,其他闲杂人是不能随便进出的。那一刻,看着他被抬出来抱着脚的时候的痛苦,讲不出一句话,眼泪居然控制不了地掉下来,第一次真正切且地明白什么叫失控。教练和很多同伴观众都围住他,我跟着担架的脚一直在发软,竟然有一种感同深受的恐惧。在车上,我问他,痛吗?有点明知故问,可是那真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所谓的安慰了。他的脸色苍白,汗一直在喷出来,但奇迹他竟开口对我说了一句,kill him for me.wei!!!! 听了这句,我当场崩溃大叫不要不要It is your own business,not mine。我业不知道怎么了,但我是真的怕他再也不能走,怕我自己是另一个他。反正就是不想答应他任何事,好像留言一样的承诺。这时教练按了下我的肩膀,无言地盯住我。我镇住。He even warned me in serious express,'you have to trust him,tell you you can done it,you should be!!!' 然后我又看回我朋友,他居然还笑的出来,说,你完了,SIR生气了。我不痛,加油。
今天下午我还有一场决赛的。前三场什么觉得是理所当然,应对的算顺利,虽然紧张但没有恐惧。可是,这此,那些人都是专业删选出来,每一个踢腿动作都标准到可怕。而且我现在的心情,有一堵墙一道障埃在心里,我很明白。。。。。。。。。。
算了,绝不放弃!!!!!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