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9, 2004

这几天真是过的恍恍惚惚,和朋友吵架只为了一句很无聊的话。虽然是老掉牙的情节,可真要自己面对和经历,我还是身心俱疲?更好笑的是,这种争吵竟然有种历史重演的无力感。
我总有一种自卑在深处,总是对中国两字,太敏感。我真的已经放下很多了,金玉良言听到竟也麻木了,可每次碰上中国国内没人性的事,却又心痛起来。我告诉我朋友,不要叫我是中国人,我讨厌这个字。我说,我多讨厌我自己,就有多讨厌中国人。他们居然说了解然后答应了。呵呵。。。不要惊讶你朋友是这种忘本叛国的人,当你看到那些华人父母怎样淹死自己的女儿;当很多工厂为了节省开支把颜料和蜡烛块放在一起煮火锅给顾客吃的时候,你就一定了解我的感受了。甚至如果你是个爱恨分明的人话,你肯定会更恨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