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9, 2004

这几天,我又领悟了一件事,任何事都不能太执着,否则痛哭的只是自己而已。
对于女人来说,爱人与丈夫是两回事。爱人,是个任他随心所欲的男人。爱上一个人,真爱他就无论他是再坏再烂的流氓坯子,也要爱。爱上一个人最苦的,不是爱上一个不该爱上的人,而是爱上一个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的人。但爱过了,哪怕一分一秒,也就可以满足,不当小女孩,为人妻为人母了。放下一颗心,守住一个叫丈夫的人。
我想,找个要嫁的人,一个事业有成忠厚老实的人,不用我付出太多感情就可以把握控制的男人,才叫丈夫。呵呵,我不怕相见如槟,也不怕细水长流,但我一定要一个轰轰烈烈相爱过的人,爱过我,疼过我,就够了。到时,如果没有结果我也不会纠缠,我会分手,去嫁人。
双方都爱的太深太累的,就是爱不起,就不适合再一起,守住一个叫家的笼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