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现在终于明白,我们常常爱上的是感觉。爱上了他的默契,爱上了他的浪漫,却不一定是爱了他这个人。该爱的是因为他是我的选择。Such simple!
佛语有两个字:缘投。缘投这两个字不是英俊,也不是漂亮,而是缘分的缘,投合的投。

跟异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有多好。一个人如果条件很好,有一百分,可是这一百分之中,他只给你三四十分,或一二十分;相反地,另一个人也许只有七八十分,可是他却是全心全意的对待你,那你应该选择哪一个?

我虽然做不到一个“最好的人”,可是我却可以做得到一个“对你最好的人”。每一个男孩子都会说甜言蜜语:“虽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上对你最好的男人。”反过来女孩子也是一样,这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嗯!

No comments: